资阳区蓝天保卫战指挥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0-01-19 14:47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1月17日上午10点,资阳区人民政府召开了区蓝天保卫战指挥部组建会议。分管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谢可赞副区长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钟柯主持。区政府督查室主任、区生环办、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区直各相关部门,各街道、乡镇、长春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局长郭建新汇报了《蓝天保卫战工作情况》,解读了《益阳市资阳区蓝天保卫战指挥部组建方案》、《益阳市资阳区污染天气管控工作方案》。钟柯宣读了《关于对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管控情况的督查通报》。

会上,区直驻区相关单位、各乡镇、街道、长春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均作表态发言,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和会议精神,细化管控措施,强化责任。

谢可赞副区长指出,区蓝天保卫战指挥部是根据当前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形势和上级要求而组建。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成立蓝天保卫战指挥部的重大意义,是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需要;二是要成立相应机构,明确责任;三是要发扬优良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建立工作机制,严格执法;四是要狠抓当前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益阳市生态环境局资阳分局  徐志伟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