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组织召开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7 14:59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9年1月5日下午,益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下达《关于启动益阳市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的通知》后,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谭正祥组织区农业农村局、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市生态环境局赫山分局、赫山街道等部门单位召开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工作调度会议。

会议开始,市生态环境局赫山分局局长刘立通报了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Ⅰ级)的时间以及应对重污染天气工业企业、施工工地、机动车等管控措施。区政府办副主任杨波对各单位的工作重点、措施做了强调。

 

最后谭正祥副区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落实到位,把应对重污染红色预警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二是充分履行职责,迅速行动,按行业原则和属地管理原则履行好相关任务、措施和要求;三是加强调度,形成合力,部门综合执法,区生态委牵头加强巡查,将管控措施落实到位。

 (赫山分局 肖威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