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出必行 快速响应
发布时间:2020-01-06 11:24 作者: 来源:市环境保护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0年1月5日,益阳市发布了第1个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从下午2点启动后,市直相关部门、各区县(市)人民政府(管委会)、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迅速响应,主动作为,采取了对涉气企业调节管控、建筑工地停工、道路洒水抑尘等措施,AQI指数得到有效控制。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周卫星组织人员连夜召开了总结分析会,肯定了各单位主动作为、群策群力、效果明显的成绩,分析了我市工业企业、建筑工地、重型柴油车尾气、道路扬尘依然是重点的问题。会议强调:一是要处理好“生产与生态、监管与主管、主观与客观”三个关系;二是坚决实行“排查、交办、核实、约谈、执法”五步工作法;三是遵行“快、细、狠、稳、准”五字方针,为打赢益阳市蓝天保卫战而不懈努力。

  

(市蓝天办  陈石忠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