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瑛带队巡河甘溪港
发布时间:2019-12-30 20:42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7日下午,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瑛带领区交通局巡河甘溪港。黄瑛先后对甘溪港沿线的起始位置,甘溪港大桥,黄家湖电排等重要地段进行详细的巡查。

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区交通局认真履职尽职,定期开展河流日常巡查、管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严肃查处违法排污、非法采砂、侵占河道、倾倒渣土和建筑垃圾等行为,落实长效管控措施,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

黄瑛强调:一是要彻底清理河道白色垃圾和污染物,保证河道的清洁卫生,还原河道的自然美。二是在张家塞乡堤内一路面沥青搅拌厂外侧修建沉淀池,过滤泥土,减少河道污染;三是河道旁生产生活污水一律进处理池,保护河岸周边生态环境。进一步保护水资源、防止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筑牢资江流域生态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