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碧水清波 罗讯带队巡河
发布时间:2019-12-27 15:04 作者: 来源:未知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26日,资阳区委副书记、区长罗讯带队到黄家湖等地巡河。副区长邹卫球及相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巡河。

 

罗讯一行了解流源桥渠治理情况

 

罗讯与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

 

罗讯听取黄家湖水体综合治理项目进展情况

罗讯一行先后来到流源桥渠、红旗渠、龙凤港入湖口、游艇码头等地,现场了解渠道治理及黄家湖水体综合治理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罗讯要求,各级各部门、各级“河长”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河长责任,切实履行责任,立足良好基础,强化问题导向,重抓薄弱环节,以更大的力度、更严的措施推进“河长制”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科学施策,建立长效机制,统筹推进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工作,不断巩固和提升黄家湖水生态环境质量,守护好“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生态家园。要以推进“河长制”工作为抓手,加大争资争项力度,不断加强水利建设,切实解决老百姓关心的堰塘淤积、渠道毁损等重点民生问题。

(资阳区委宣传部  曹玮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