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有效衔接工作)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1-18 17:11 作者: 来源:益阳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关于2023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有效衔接工作)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有关工作的通知》(政办202318号),市乡村振兴局制定印发了《益阳市乡村振兴局2023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方案》,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2023年度在推进益阳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实施表扬激励。经综合评审,形成了2023年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有效衔接工作)拟推荐名单,现予以公示。

(一)县市区拟推荐名单:

沅江市、桃江县、南县。

(二)市直单位拟推荐名单:

市农业农村局、市医保局、市水利局、市人社局。

公示期为20241月18日至1月22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乡村振兴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07374215634(督查考核科);

邮箱:3510404100@qq.com

                                 益阳市乡村振兴局

                                  20241月1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