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益阳市“五方面人员”比选面试有关事项公告
发布时间:2023-10-17 21:15 作者: 来源:益阳党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益阳市关于开展从乡镇(街道)事业编制人员、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到村任职过的选调生、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中择优选拔乡镇(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报名及资格审查结果,现就2023年益阳市“五方面人员”比选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3年10月21日(周六)。


三、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为:益阳市赫山区龙洲小学(益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大门往东200米)。


四、面试方式及入场时间

1.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比选职位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没有形成有效竞争的,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必须不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个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形成有效竞争职位入围体检考察人员的最低面试分数。

2.面试考生于当日上午7:50入场,到指定候考室集中,8:10开始抽签。8:30仍未到达考点的,不得参加面试,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注意事项

1.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和智能设备进入候考室、面试室,面试时不得佩戴手表、饰品,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考场内工作人员透露本人姓名、工作单位等个人信息。

2.考生入场依次接受身份验证,并向查验人员出示准考证、身份证,两证齐全方可参加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文明应试。

咨询电话: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 0737-4227920


附件:

附件1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xls

附件2:考生纪律.docx

附件3:面试地点平面图.docx


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

2023年10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