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有效衔接工作)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1-03 14:52 作者: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根据《益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措施的通知》(益政办函〔2022〕24号),市乡村振兴局制定印发了《益阳市乡村振兴局2022年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方案》,经市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2022年在推进益阳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区县(市)和市直单位,实施表彰激励。经综合评审,形成了2022年市政府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有效衔接工作)拟推荐名单,现予以公示。

(一)区县(市)拟推荐名单:

南县、沅江市、桃江县。

(二)市直单位拟推荐名单:

市农业农村局(市委农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医保局。

公示期为2023年1月3日至1月5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将有关情况反馈至市乡村振兴局,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联系电话:0737—4215634(督查考核科);

邮箱:3510404100@qq.com 

                                                                                  益阳市乡村振兴局

                                                                                    2023年1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