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扶贫开发培训中心2021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28 16:36 作者: 来源:市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化农村改革,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加强和改进乡村治理,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根据工作需要,益阳市扶贫开发培训中心在编制计划内面向全市具有1年以上扶贫工作经历(行政、事业单位现有在编在岗人员)公开选调全额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工作的意见》(湘组发〔2015〕26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职数及条件

岗 位

职数

最低学历

专业

年龄

其他条件

综合管理

1

全日制本科

不限

35岁以下

具有1年以上专职扶贫工作经历;中级及以上职称

备注:

1.35岁以下即1986年6月1日后出生。

2.扶贫工作经验计算时间截至2021年6月1日。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届时请携带如下资料:

1.按要求如实填写《益阳市扶贫开发培训中心2021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人员报名表》(附件)1份。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1份,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现工作单位开具的专职扶贫工作经历证明及其他有关材料。

报名时间:2021年7月5日--7月7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报名地点:益阳市鹿角园路56号市乡村振兴局(办公楼三楼323室)

联系电话:0737-4220115

(二)考试(考核)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高低,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经体检合格的拟选调人员进入考察程序。重点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资格条件等方面的情况。

(四)公示与聘用

根据体检和考察情况,经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公示无异议的拟选调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相关手续。选调人员列入事业单位编制,人员身份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选调人员中原具有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身份或领导职务均不予保留。

 

 

益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益阳市乡村振兴局

2021年6月28日

益阳市扶贫开发培训中心2021年公开选调事业单位人员报名表.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