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中鱼口镇:热心带货销菱角用心帮扶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2-07-25 16:56 作者:刘硕 来源:红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腾永建运送菱角

腾永建家菱角丰收

7月21日下午,一辆载满菱角的三轮车停在南县公安局门口,一袋袋菱角从车上卸下,被送到公安局干部职工手中,原来这是南县公安局驻中富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李敏建和驻村队员蔡辉联系购买的菱角。

据悉,在开展驻村帮扶工作中,李敏建和蔡辉了解到中富村20组腾永建家庭生活困难,妻子身患重病,儿子精神残疾,全家靠其务农维生,家中种植有6亩面积的菱角。正值菱角收获时期,因销售不畅,成熟的菱角面临烂在池塘里的困难局面。李敏建马上报告本单位领导,向机关干部和志愿者们发起购买菱角倡议,共购买500斤菱角,同时,李敏建还在联系其他兄弟单位购买菱角,解决腾永建家燃眉之急。

“感谢驻村工作队对我们家的帮助,滞销的菱角总算是有了销路!”腾永建感激地说道。南县公安局驻中富村以来,驻村工作队认真负责,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把群众的困难记在心头,实实在在为民办事,切切实实为民解忧。下一步,将团结带领中富村村支“两委”共同努力,为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寻发展、谋思路,带动群众致富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