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迎新春 送温暖”启动仪式暨袁记云饺 58同城物资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30 15:16 作者:李成刚 王涛 来源:赫山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仪式现场


1月28日,赫山区“迎新春 送温暖”启动仪式暨袁记云饺58同城物资捐赠仪式在欧江岔镇闸坝湖村举行。区委书记周卫星出席仪式并为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金勇致辞,区领导陈维民、高志荣、雷鹏,广东省袁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亮宏,58同城公共事务部总监杨光出席。




周卫星为袁记云饺颁发捐赠证书




周卫星为58同城颁发捐赠证书


此次活动中,广东省袁记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与58同城两家爱心企业,分别向赫山区慈善总会捐赠价值90.3万元的爱心慰问物资和100 万元乡村振兴产业扶持资金。16辆满载着4300份爱心礼盒的运输车辆,开往各乡镇(街道)园区,为广大乡亲送去新春的慰问与祝福。




满载爱心物资的车辆即将发往各乡镇(街道)园区




爱心慰问物资


袁记食品和58同城是“湘商回归”的翘楚企业,分别由闸坝湖村杰出乡贤袁亮宏和姚劲波创办,两位企业家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始终心系家乡建设,不忘乡情乡亲,依托58集团和袁记食品集团的助农项目,联手打造闸坝湖村产业园,发展特色产业,推动产业兴村,带领群众致富增收,可实现带动当地300余名村民就业,每年发放工资和增加集体经济收入近百万元。




乡贤袁亮宏讲话




受公司CEO姚劲波委托,

58同城公共事务部总监杨光讲话


“4300份慰问礼盒里面包含了饺子、红薯粉、辣鱼等,这些产品均是由我们袁记食品集团和58集团在赫山的乡村振兴项目所出品,小小礼品代表了我们的赤诚乡情,希望能够为家乡的父老乡亲们奉献一点爱心和温暖。”乡贤袁亮宏在捐赠仪式上表示。




胡金勇致辞


胡金勇代表区委、区政府对两位乡贤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赫山区大力开展“迎老乡 回故乡 建家乡”活动,成立17个指导服务站、6个异地乡情联络站,新注册湘商回归企业16个新增返乡创业主体1502个,到位资金42亿元,形成“湘商大动员、镇镇争项目”工作格局。下阶段,赫山区将积极对接社会各界来赫投资兴业,弘扬互助精神,形成“建一家企业,兴一个行业,帮一方百姓”的良好氛围,共建美丽幸福新赫山。




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闸坝湖产业园




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闸坝湖产业园,详细了解产业园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生产工艺、产品质量安全、市场销售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