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企兴万村】山西省湖南商会益阳分会赴崆峒村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
发布时间:2023-09-06 11:30 作者:曹剑峰 高标 来源:益阳市工商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4日,山西省湖南商会益阳分会会长刘新兵一行走进桃花江镇崆峒村,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现场捐款6万元支持该村乡村振兴工作。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登高,益阳市工商联副主席徐静,桃江县工商联及镇、村相关人员参加有关活动。

在了解了崆峒村自然资源、产业发展情况及乡村振兴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后,刘新兵会长表示,商会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实实在在助力乡村振兴,履行回馈社会、回报家乡的社会责任。

徐静感谢商会响应市工商联号召,积极回乡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她希望商会充分发挥联系广泛、信息多元的优势,整合资源、引资引智,让更多的企业参与到“万企兴万村”活动中来,工商联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协调服务、保驾护航工作。周登高在会见时,详细了解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和刘新兵会长企业发展状况,对商会的担当和义举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乡村振兴要积极发挥在外乡贤的资源,用好捐赠的每一分钱。同时,要关心和服务好在外乡贤,努力解决好在老家的各种事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