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镇沂兴村:一创多评引领乡村振兴 模范力量激活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4-02-08 21:57 作者: 来源:大福镇党建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我是一名退休老师,不能为国家做其他贡献,为自己村上做点义务劳动是我应该做的”最美志愿者刘老师拿着荣誉证书激动地说道。


图片


近日,大福镇沂兴村举办了一场以“一创多评 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表彰会。表彰会不仅是对优秀个人和家庭的肯定,更是对全村乡村振兴工作的有力推动。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松毅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这些获得表彰的优秀党员、最美农户、最美邻长、最美组长、最美媳妇、最美致富带头人、最美志愿者、文明卫生户,都是沂兴村乡村振兴的模范代表,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先进事迹,是全村人民学习的榜样。


图片


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家庭,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紧紧团结在工作队和村“两委”身边,共同为沂兴村的美丽、文明、和谐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表彰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沂兴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新气象和新活力。在“一创多评”模式的引领下,沂兴村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着美丽、文明、和谐的愿景迈进。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沂兴村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