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聚合力 百社联百村”——乡村振兴再添“新”动力
发布时间:2023-11-24 19:57 作者: 来源:安化县非公综合党委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23年11月23日,东坪个私协党支部“党旗领航 百社联村”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在东坪镇柳坪村举行,县委两新工委办公室主任李辉、县非公综合党委副书记谭青山参加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村委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柳坪村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以来在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美丽庭院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并对东坪个私协党支部结对帮扶行动表示热烈欢迎。东坪个私协会员、安化县远鹏建筑有限公司捐赠了一批日用小家电和生活物资用于村(居)民代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中代表积分兑换。东坪个私协党组织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委两新工委、县委两新工委“党旗领航 百社联村”工作的号召,助力乡村振兴的一次积极探索,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村委的双向联系,争取在农产品销售、乡村工程建设、村民就业岗位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探索和合作,把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为乡村振兴增添“新”活力。




县委两新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东坪个私协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党组织优势,用好、用活现有资源,制定常态长效的帮扶机制。二是柳坪村要全力做好“党旗领航 百社联村”支持工作,建立捐赠物品使用清单,借力两新党组织力量助推美丽乡村建设。三是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家能做好表率、树好典型,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加入到“党旗领航 百社联村”的工作中来,发挥两新组织资源优势,为全县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两新力量。(赵子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