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开展2023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信息动态管理暨第二轮集中排查、有效衔接考核评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09:23 作者:杨芸 孟杜芳 来源:南县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1日,南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强主持,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詹宇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并就相关工作组织开展了业务培训。

  詹宇祥强调,要定目标,务必争先;盯考纲,务必高分;解难题,务必攻克;抓关键,务必精细;担责任、务必落实。县乡村三级层层传导压力、层层细化责任,确保工作责任到人、统筹到点、问责到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确保考核评估创佳绩。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业务培训

  县乡村振兴局分管负责人就2023年度信息动态管理、第二轮集中排查和年度实地考核等具体业务进行了重点讲解。

  县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在推进会上发言,要求大家立即投入到战斗一线,对标对表考核要求,结合第二轮防返贫针对性排查,认真开展“回头看”,全面查漏补缺,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加强工作调度指导,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推动我县有效衔接工作争先创优、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