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巩固扶贫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3-26 15:19 作者: 来源:资阳区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乡村振兴中的推动作用,3月24日上午,资阳区侨联联合建行市分行营管部、建行资阳支行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长春镇幸福村4户贫困家庭,并为他们送去油、米等慰问品。

以资阳区侨联刘应清、市分行营管部经理曾小琳、资阳支行行长蔡珊带队的党员志愿者们走进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们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健康状况等,了解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本次走访的4户均为失去家庭主要经济支柱靠自己弱小的身躯扛起整个家庭的年迈老人。老人们对侨联、建设银行能够关注、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送来关怀和温暖,表示衷心的感谢。

 

下阶段,资阳区侨联、建行资阳支行将持续开展扶贫工作,坚持每年多个扶贫点开展慰问帮扶活动,将党的温暖和建行人的关怀送到了贫困户的手中和心中,让贫困户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彰显了建设银行的责任担当,为乡村振兴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