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绿正当时:市扶贫办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15:33 作者:文婧娴 来源:市扶贫办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恰逢植树节的来临,在这个充满生机的季节,为唤起同志们植树造林、绿化环境、美化生活的共同意识,倡导大家养成低碳环保生活的理念,3月12日上午,益阳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郑伯怡、蔡小鹏、黄庆带领全体干职工,来到高新区云雾山路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今天阳光明媚,正适合植树,上午9时许,市扶贫办全体干职工就到达了云雾山路,随后就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纷纷拿起铁锹、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完成了栽植任务,为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丽益阳做出了贡献。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不仅身体力行绿化了我们的家园,也让大家在活动中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同时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与自然和谐共存。你我携手为美丽家园增添一抹绿色,在行动、也在心间,都是对“美丽益阳”的美好祝愿与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