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湖南省司法厅 益阳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已删除栏目 > 协会动态
益阳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成立
点击数:    时间:2017-04-17
     

 

4月16日,益阳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益阳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及会长、副会长等。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坚到会并讲话。市民政局副局长张觉礼到会并宣读《关于同意筹备成立益阳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的批复》。吴胜坚对成立益阳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使全体会员信心倍增。

目前,申请加入益阳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的单位会员有43个、个人会员276人,主要来自各区县(市)的基层法律服务所及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

据悉,作为联系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的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基层法律工作者依法维护正常的社会经济、民主政治活动,发挥专业优势和法律咨询、法治宣传和调解的功能,积极参与各类社会矛盾的化解,在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推进依法治市、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做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市司法局     作者:胡赛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