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湖南省司法厅 益阳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已删除栏目 > 协会动态
益阳市“法润三湘”法律服务志愿者暨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法律知识竞赛举行
点击数:    时间:2016-12-14
     

 

12月12日,益阳市“法润三湘”法律服务志愿者暨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法律知识竞赛在市司法局举行。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坚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武名等三名同志担任仲裁评委。

来自各区县(市)及市直法律服务所的7支代表队共21名选手参加了本次竞赛。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环节。竞赛过程紧张激烈,掌声和欢呼声接连不断,各队比分交替攀升。经过激烈角逐,益阳市正天法律服务所、东部新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吴胜坚指出,此次知识竞赛是我市推进、引导广大法律服务工作者积极参与“法润三湘”法律服务志愿活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比赛,使“法润三湘”法律服务志愿活动入脑入心,变成全体法律服务工作者的自觉行动,进一步提高全市法律服务工作者学法、用法的水平和法律业务能力。

 
     
     
来源:市司法局     作者:吴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