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湖南省司法厅 益阳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已删除栏目 > 协会动态
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集中“充电”
点击数:    时间:2016-04-19
     

 

4月16至17日,市司法局组织举办了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培训班。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吴胜坚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正鹏作工作报告。各区县(市)司法局基层股长、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班,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学习了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职业道德与执业规范、调解工作技巧、新民事诉讼法及司法解释、交通案件办理实务等课程。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新知识,对今后的办案执业很有帮助。

在培训动员会上,吴胜坚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一是要立足基层,更好服务群众;二是要不断学习,全面提升能力;三是要做强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更好地为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服务,促进全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健康有序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市司法局     作者:吴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