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湖南省司法厅 益阳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已删除栏目 > 协会动态
借宪法宣传日活动东风 吹响司法鉴定工作号角
点击数:    时间:2016-12-06
     

 

12月5日上午,安化县委法治办组织近十家县直单位和司法鉴定机构在县政府大楼前坪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今年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提高法治素养,本次活动采取展板、挂图、法律知识宣传册、宣传单、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宣传宪法知识、依法治国、“七五”普法的相关知识和各单位的法律法规知识。

为了使群众熟知司法鉴定工作,安化县司法局组织益阳辰峰司法鉴定所和益阳萸江司法鉴定所参与本次宣传活动。两所都积极响应,派出资深的司法鉴定人,免费为在场群众解答司法鉴定法律咨询,并发放100余册法治宣传册,借助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大力宣扬司法鉴定工作,让广大群众对司法鉴定有了更深的了解。

 
     
     
来源:安化县司法局     作者:刘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