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 湖南省司法厅 益阳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已删除栏目 > 协会动态
市司法局认真学习贯彻《司法鉴定程序通则》
点击数:    时间:2016-06-06
     

 

6月3日,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司法鉴定管理人员、全体司法鉴定人参加省厅举办的新《司法鉴定程序通则》骨干培训班,市直和赫山区、资阳区参训人员均到市司法局视频会议室参训,安化、桃江、沅江、南县、大通湖参训人员分别在各地分会场参训。

新《通则》经司法部修订并于3月10日向社会发布,自5月1日起正式实施,这是进一步推动和完善司法鉴定制度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学习,全市司法鉴定管理人员及司法鉴定人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新《通则》的重要意义,新《通则》的修订是适应新形势下司法鉴定工作不断发展以及诉讼活动需要的制度成果。贯彻执行新《通则》,对进一步规范司法鉴定执业活动,切实提高司法鉴定质量,推动司法鉴定规范化、科学化、法制化建设,充分发挥司法鉴定制度促进司法公正的职能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市司法局     作者:符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