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邱山司法所:弘扬宪法精神,将法律之花植入校园
发布时间:2019-12-05 00:50 作者:彭涛 来源:桃江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上午,桃江县浮邱山司法所组织干警到浮邱山乡禁牌小学开展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法治宣传活动。

在禁牌小学,干警热情洋溢地给同学们上法治课,向他们介绍宪法是如何守护小朋友们成长的。为使同学们更容易接受专业性较强的法律知识,授课的干警特意制作了简单易懂的课件,并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来讲解。趣味横生的授课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课后,司法所干警还为师生们发放了《宪法》读本及禁毒宣传资料等。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可以增强青少年的法治意识,让法律之花从小根植于青少年的心中,同时也有助于培养新时代公民基本的法治素养,十分有意义。”浮邱山乡禁牌小学的龚老师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