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赫山区法治建设领导干部和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11-08 17:32 作者:李青 来源:赫山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1月6日,2019年赫山区法治建设领导干部和骨干培训班在碧云宾馆举行。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办公室主任杨凯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曾国昌主持。全区各乡镇、街道及区直各单位法治分管领导、法规股长和执法大队长共160余人参加培训。

杨凯波指出,要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区工作,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法治理念和法治思维实化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的每项任务与每个环节,切实提升赫山法治建设的质量水平。

杨凯波强调,要凝聚法治共识,强化法治担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聚焦关键环节,突出重点领域,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司法责任制、谁执法谁普法等重点工作;要强化法治思维,化解社会矛盾,用法治方式引导群众在法治框架内解决矛盾纠纷。

杨凯波要求,要严守纪律,认真培训。今年是作风建设提升年,期间要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把精力主要放在学习上,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确保培训工作顺利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