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江岔司法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3 10:24 作者:王思宇 来源:赫山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5月21日,欧江岔司法所以益阳市赫山区花鼓戏剧团“送戏下乡”活动为契机,联合镇综治办、团委、妇联、民宗部门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司法所组织法律服务志愿队在活动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等服务,利用工作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布置舞台的这段空隙,法律服务志愿者们主动走到群众身边,为群众送上法律知识大礼包,其中包括宪法、公民法律知识手册等资料。白沙寺村村民李某接过礼包说道:“农村娱乐生活比较少,法律知识学习得也不够,这么一场活动既让我们感受到了传统花鼓戏的魅力,丰富了我们的娱乐生活,也让我们学到了法律知识,真是一场有意义的活动,以后要多搞、多搞。”

此次活动是欧江岔司法所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活动的具体实践,很好地满足了人民群众的文化和法律需求,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