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司法局机关支部开展“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11:54 作者: 来源:赫山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坚定支部党员信仰,增强党性修养,5月9日,赫山区司法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信马列不信鬼神不信教、做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下塞湖案件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支部书记杨光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勉励大家一颗红心跟党走,增强辨识能力,将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党员围绕共产党员的信仰和信念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邓水利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做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坚定的无神论者,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不懈地抓学习、抓纪律、抓工作,不断强化看齐意识,不断锤炼本领,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