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司法行政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5 17:53 作者:周杜鹃 来源:资阳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强化青年干部责任感,激发工作热情,4月28日,资阳区司法局举办了青年干部座谈会。局长王石平、副局长涂林、政工室主任胡安德出席会议,团区委书记杨志清受邀出席。

会上,领导带头与青年干部们进行“谁是卧底”的游戏,拉近了大家的距离。随后,青年干部轮流开始分享工作、生活中的各种感悟,讲出了工作中面临的困惑、收获的感动及对未来的期许。青年干部发言后,参会领导均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令在场的青年们收获良多。王石平指出,年轻干部要善于学习,慢慢摸索处理问题的方式方法;要学会抓住机会,积极参加选聘、演讲等活动展现自己;要严格遵守纪律、守住底线,守本职、守本分。

此次座谈会气氛浓厚,时而掌声雷动,时而欢声笑语。通过座谈,统一了司法行政系统青年思想,凝聚了青年力量,形成了广泛共识,传递了“学习、传承、责任、担当”的八字精神。大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好“五四”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工作,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用青春书写资阳司法行政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