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茅草街司法所召开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专题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16:23 作者:杨燕 王文静 来源:南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在刑意识,摒弃不良行为和恶习,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相关规定,自觉抵制黑恶势力,3月5日,南县茅草街司法所组织召开社区服刑人员专题教育会,开展集中点训,并对重点人员单独进行训话。

  会上,司法所干部杨燕通过“幻灯片+案例”的形式领学了《湖南省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学习资料》、社区服刑人员在社区矫正期间应遵守的规章制度。司法所长戴承峰剖析了黑恶势力给社会稳定带来的危害,分析了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的现实意义,强调社区服刑人员要不断增强身份意识,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规章制度,发现身边存在黑恶势力及时向司法所、派出所相关职能部门提供线索。经过学习,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学法、懂法、守法意识,自觉接受教育、监督和管理,坚决不涉黑涉恶,早日回归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