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司法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8 11:36 作者:万利民 王文静 来源:南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各种涉黑涉恶违法犯罪,充分发挥社区矫正职能作用,确保社区服刑人员不脱管漏管及重新违法犯罪,近日,南县司法局组织对全县12个乡镇的社区服刑人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心谈话活动,并进行线索排查。

期间,县司法局工作人员对每个乡镇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集中进行点训并开展集中谈心谈话活动,教育引导社区服刑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场保卫群众利益的人民战争,要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接着,对重点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个别谈心谈话,告诫他们要遵纪守法,踊跃举报、提供涉黑涉恶线索,毫不动摇地与一切不法行为做斗争。

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社区矫正各项监管规定,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随后,每名社区服刑人员还签订了一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