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山港司法所开展“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点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14 15:29 作者:董迁 来源:桃江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指示和要求,加大“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点推广和建设力度。近期,灰山港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下村入户,到各村(社区)落实“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点建设工作。

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详细向群众介绍“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点的功能和意义,宣传公共法律服务与基层群众的紧密联系,告知群众遇到法律问题可以与本村(社区)所设立的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联系,或直接在如法网上咨询,也可以到灰山港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询问。群众纷纷表示欢迎和支持。

据悉,“法润三湘”公共法律服务志愿点建设工作是以“如法网”和村(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为依托,在村(居)民、商户、小微企业、基层组织和基层单位中设立志愿点,扩大公共法律服务覆盖面,方便更多普通群众享受到免费公共法律服务的惠民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