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15:43 作者:郭建辉 孙丹 来源:沅江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和要求,12月4日上午,沅江市委法治办组织全市43个法治沅江建设成员单位,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在琼湖公园举办了“12.4”国家宪法日大型宣传活动。

参与法治宣传的单位结合各自职能,通过采取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法治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车循环播放宪法条文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宪法》、扫黑除恶、环境保护、医疗卫生、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的法律法规。这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2000余份,发放法律知识手册6400余本,发放“12.4宪法”宣传挂图1120余张,悬挂横幅44条,摆放法治宣传展板146块,接受法律咨询600多人次,深受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沅江市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宪法意识,更好地发挥了宪法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和法治沅江建设中的作用,为建设富饶创新开放绿色幸福新沅江营造了良好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