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14:49 作者:李远华 王文静 来源:南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2月4日上午,南县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主会场以赤沙广场为中心,设有法律咨询台、法律知识宣传展台、宪法知识竞赛活动台。分会场设各乡镇,通过法律进校园、现场法律解答、宣传车移动广播宣传等形式,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活动现场,宣传气氛浓厚,宣传亮点突出,各单位结合本部门实际,通过播放法治宣传广播,悬挂宣传标语和展图,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与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现场宪法知识有奖抢答赛,吸引不少群众主动参与,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群众还可通过关注南县司法局微信公众号,转发“12.4”国家宪法日活动文章集赞得礼品。当天共出动宣传车4台,悬挂横幅、旗帜共15条,发放宣传单、手册12种7000余份。

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思想为重点,旨在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养成依法办事、依法维权、尊法守法良好习惯,共同推进“法治南县”建设进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