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高桥司法所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16:28 作者:曹友信 来源:桃江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落实全县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切实提高在校学生的知法懂法守法意识,10月底,桃江县高桥司法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法治讲座进校园”活动,为辖区六所中小学校近千名学生送上了一份精心准备的“法治大餐”。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根据中小学生的差异性,从不同侧重点给学生们讲授法治课程。向小学生重点讲授了平时应当注意的一些法治安全小常识、生活安全小常识;向中学生重点讲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常识。内容简洁明了,通俗易懂,语言生动幽默,赢得在场学生阵阵掌声。

近年来,高桥司法所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增强学生法治观念,学生的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有了明显的提升,为辖区的平安创建添注了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