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禁毒工作宣传
发布时间:2018-11-05 16:16 作者:张望香 来源:安化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QQ图片20181102144537

11月1日,由安化县委法治办、县司法局牵头组织的安化县“法律大篷车”巡回法治宣传活动来到了安化县羊角塘镇。这一站,县委法治办、县司法局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作为重点宣传内容,除了参加“法律大篷车”宣传活动的各职能部门外,特邀请了县禁毒办和县扫黑办一同参加。羊角塘镇法律顾问单位湖南义剑(安化)律师事务所派出2名律师参与并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

此次活动,群众参与积极性非常高,法律知识有奖抢答环节表现踊跃。展台前群众排队领取宣传资料,有的群众还说道:“你们这些资料我可以带回家吗?我好让我家孙子看,然后读给我听。”“你们这资料好,涵盖面多,我得拿些回去看。”“你们这保温杯好,也是免费送吗?”普法工作人员认真倾听,耐心回答,活动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深受群众好评。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覆盖群众300余人,发放法治保温杯100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