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司法局:主题党日活动之“四学”党味浓
发布时间:2018-10-12 08:52 作者:王玲 王锦花 来源:赫山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10月9日,赫山区司法局机关支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之“四学”,学党章、学文件、学精神、学身边同事优秀工作经验,主题党日活动“党味”浓起来。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章和相关文件,认真传达了上级精神。支部书记龙娟对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总纲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她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纪律和规矩严格要求自己,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从而保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上,机关党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交流工作经验,畅谈工作方式方法。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国昌指出,党员干部要把纪律意识挺在最前面,做到“三带头”:带头努力学习,出色完成各项工作;带头做好工作创新,带好非党干部创优争先;带头遵守作风纪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

通过此次“四学”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干部思想得到洗礼,表示将深刻领会党日活动内容,主动遵守纪律条例和作风建设相关规定,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