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公证处圆满完成冷市镇龙阳大道建设预留发展用地配置现场监督公证
发布时间:2018-09-30 11:41 作者:李春芳 来源:安化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27日上午,安化县冷市镇龙阳大道建设预留发展用地配置抽签认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安化县公证处接到申请,对抽签认购活动提供现场监督公证服务。

预留发展用地是县人民政府确保龙阳大道征地区域被征地群众生存与发展的重要举措,涉及安置群众多,依法做好此次抽签认购工作,事关龙阳大道征地区域群众的民生大计。安化县公证处在审查相关证明材料及批复文件后,随即受理并作出安排。在抽签认购大会前派专人参与动员大会,共同探讨抽签程序方案,从专业的角度提出可行的建议,确保抽签认购活动每个环节都顺利进行。

抽签认购现场,安化县公证处派出2名公证人员,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从对签牌、抽号箱的检查,到装签、抽签过程的监督,再到抽签结果、认购结果的公布、登记等,整个过程有序、高质、高效。此次冷市镇龙阳大道建设预留发展用地配置认购活动共持续两天,完成宗地认购440余宗,安置群众100余户,抽签认购活动圆满完成。

冷市镇龙阳大道安置工作涉及数千安置群众的切身利益,安化县公证处充分践行“崇法、尚信、守正、求真”的执业理念,切实保障了抽签认购活动的透明性、公开性、公平性,规范了抽签程序的合法性和公正性,有效预防了抽签认购过程中纠纷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