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别样的法学会“会员开讲”
发布时间:2018-09-13 16:52 作者:王锦花 杨青 来源:赫山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9月1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法学会“会员开讲”在区社区矫正中心如期开讲,益阳电视台对此进行了全程拍摄。

区社区矫正中心主任、区法学会会员樊庆武组织龙光桥镇、龙岭工业集中区的50余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集中教育学习,并做了专题法律讲座。

樊庆武结合社区矫正工作实际,以法条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违法与犯罪、认罪与服法的相关知识,强调了社区矫正的相关制度及纪律,要求全体社区服刑人员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加强学习,认真改造,服从管理,顺利解矫。

专题讲座后,区社区矫正中心组织参会的全体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考卷验收和行为规范教育。

此次“会员开讲”,使社区服刑人员认识到违法犯罪终害人害己,今后一定加强自身法律意识,遵纪守法,认真遵守社区矫正管理制度,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