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哨司法所:社矫公益劳动走进敬老院
发布时间:2018-09-13 16:51 作者:曹凤 来源:赫山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帮助社区服刑人员修复社会关系,培养社会责任感、集体观念和纪律意识,9月12日,八字哨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服刑人员走进镇敬老院开展公益劳动。

活动中,社区服刑人员对八字哨镇敬老院的卧室、食堂、活动室、猪栏、菜园等多个功能室进行了全方位的大扫除,为老人们带来了舒适、整洁、卫生的环境。社区服刑人员表示,公益劳动让他们感受到了快乐,自由来之不易,今后将好好珍惜每一天,积极参加司法所组织的各项活动,用诚实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真诚回报政府和社会的关怀,不断改造、完善自己,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益的人。

今年以来,八字哨镇共接收社区服刑人员20人。为加强教育管理,司法所每月都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参加形式多样的公益劳动,如实记录他们的公益劳动时数、表现,并以此为衡量和考核社区服刑人员适应社会、回归社会、实现再社会化的标尺,有序推进社区矫正日常管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