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山区司法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0 17:32 作者:王玲 来源:赫山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8月9日,赫山区司法局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在职党员们主动走进社区,服务居民群众,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国昌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机关支部近20名在职党员一道穿上红马甲、拿起竹扫帚,走上街头清扫街道,为团洲社区的居民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同时,司法局机关支部党员还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向社区居民发放《法律知识读本》和法律宣传环保购物袋等相关资料,为广大社区群众宣传预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以及远离黄赌毒等法律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法律问题。

活动结束后,曾国昌表示:区司法局将把“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作为访民情、聚民心的有效载体,积极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充分利用法治宣传、法律援助、人民调解等职能,深入社区群众,把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及时掌握与化解群众生产生活面临的突出问题与矛盾,实实在在的服务于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