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1 16:47 作者:马莉 来源:赫山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加强社区服刑人员的法治教育,提高社区服刑人员的法律意识,进一步规范社区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管控质量,预防其重新违法犯罪,7月10日下午,兰溪司法所组织辖区社区服刑人员开展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所长张平带领47名社区服刑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了社区服刑人员近段时间在接受监督管理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警示教育,结合当前安全管理形势,有针对性地对社区服刑人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树立在刑意识,服刑期间,思想上不能放松,要记住自己的特殊身份,自觉接受教育改造;二是要进一步服从管理,按照社区矫正有关要求,服从司法所工作人员的教育和管理;三是要提高思想觉悟和法律素质,进一步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社区矫正的有关管理规定,积极参加集中学习教育和公益劳动等各项活动。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社区服刑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生活中遵守各项规定,积极参加社区的学习和公益活动,多做好事,做个守法的公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