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经典 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18-07-03 16:45 作者:周杜鹃 夏 丹 来源:资阳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6月29日,资阳区司法局组织机关党员到浏阳市胡耀邦故居、纪念馆,开展“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革命史迹展,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胡耀邦纪念馆,全体党员胸戴党徽,在局党组书记余迪凡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胡耀邦同志对党忠诚的品质及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在胡耀邦纪念馆的一处,巨大的石壁上刻着“廉”字,党员们在此驻足、瞻仰、沉思,这场无声的廉政教育沉入了党员心底。

在党的生日之际开展的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该局机关党员深刻认识到身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有效提升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党员们将铭记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资阳区司法行政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