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起农民工意外死亡 灰山港司法所化纷争
发布时间:2018-07-03 16:41 作者:詹永丰 董迁 来源:桃江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018年6月28日至7月1日,桃江县司法局灰山港司法所三日内圆满调处两起农民工意外死亡事故,切实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灰山港镇麻园坳村高某某在平江县一家企业务工,6月28日上晚班时因工死亡,司法所接到村委电话后,立即与村委干部、死者家属于当日晚12点赶赴平江县进行处理,仅用了两小时,为当事人争取到赔偿款1212000元,事故得到圆满处理。6月30日晚,同为麻园坳村村民的刘某某,在受雇帮他人搭建喜棚时不慎摔伤,经抢救无效死亡,当时正值周六,又遇大暴雨,司法所工作人员毫不犹豫地投入调解工作,在调解员一天两晚的努力下,为当事人成功争取到赔偿款400000元。

三天成功化解两起意外死亡事故,调解员获得了死者家属和群众的一致好评,灰山港司法所有效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和辖区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