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麻河口社区服刑人员积极参与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18-06-25 16:57 作者:未知 来源:南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迎接第31个世界禁毒日,622日,南县麻河口司法所召集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组成20人的轻骑队,在派出所警车的引领下,绕该镇13个村、2个社区一周行程120里,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的形式,集中宣传主要在方谷社区、方谷大桥、北河口社区街道店铺或人员相对集中区域进行宣传,采取解释宣传内容为主、发放资料为辅的宣传方式,结合具体案例进行宣传。流动宣传由社区服刑人员分别穿越13个村张贴宣传标语,采取进村入户宣传的形式,使广大群众了解毒品的危害,提高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张贴标语8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既让广大人民群众树立“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理念。又提高了社区服刑人员的服刑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