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暨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1 10:52 作者:蔡畅、杨健 来源:大通湖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教育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服务和保障作用,提高农民群众的法治意识,6月7日,由大通湖区委法治办牵头,区司法局组织,联合区委政法各单位、区委党群部、区国土局、区质监局、区农水局等法治建设成员单位,在河坝镇银河社区前坪开展了宪法学习宣传暨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开设现场咨询,为群众解答法律难题,提供法律服务,向群众发放普法资料,悬挂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板等形式,深入宣传《宪法》、《民法总则》、《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土地管理法》、《环境保护法》、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政策等与农民生产生活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农民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有效维护其合法权益,提高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道德风尚水平,为建设法治大通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