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开展“送法下乡”集中宣传和扫黑除恶签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 16:57 作者:姚蘅桉 杨林 高爽 来源:桃江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6日,县委法治办、县扫黑办、县综治办联合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森林公安、公安局交警大队和灰山港镇政府,在灰山港镇金通购物中心前坪开展“送法下乡”集中宣传和扫黑除恶签名活动。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陈建华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各宣传单位通过发放法律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现场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宪法、平安建设、道路交通安全等内容。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一块红色展板,上面书写着“出重拳、扫黑恶、保平安”,特别引人注目,过往群众纷纷签上自己的姓名。县委法治办还定制了2万个环保纸杯子,免费发放给过往群众。在场群众纷纷表示,要为扫黑除恶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力,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据统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法律宣传资料5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县委法治办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宣传力度,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形成扫黑除恶的强大声势,有力震慑黑恶势力犯罪,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