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司法局召开一季度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4-16 10:49 作者:刘柳 来源:沅江市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3日,沅江市司法局组织召开2018年一季度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分析会。社区矫正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司法所所长及社区矫正专干等20余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邱德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司法所所长汇报的一季度社区矫正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总结了沅江市一季度社区矫正工作,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下发并解读了《沅江社区矫正工作考核办法》,要求各司法所所长、社区矫正专干必须责任上肩、认真履职、齐抓共管,全力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确保社区矫正对象监管到位。

刘伟文强调,各司法所要加大辖区内重点对象、重点人群的管控,加大辖区内矛盾纠纷的排解工作,全身心投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带好队伍,大胆履职,并配合当地政府做好民调宣传工作;要严格按照下发的《沅江社区矫正工作考核办法》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促进平安沅江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