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洪湖市司法局来赫山学习交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 14:02 作者:王玲 来源:赫山区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4月12日,湖北省洪湖市司法局局长刘富琼率考察团到赫山区学习交流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副局长姚晓亮、赫山区司法局局长曾国昌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赫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软硬件配置,详细了解了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配备、工作业务、工作流程、工作动态等具体情况。随后参观了赫山区法治文化广场、桃花仑街道公共法律服务站、赫山街道赫山村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建设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洪湖、赫山两地结合各自实际,就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互动。曾国昌介绍了赫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总体情况。刘富琼认为,赫山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机制完善、软硬件配置齐全、方法创新,实现了“一站式”法律服务,为群众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充分发挥了司法行政职能作用。曾国昌表示希望洪湖、赫山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借鉴学习,共同推进司法行政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