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正当时 扶贫路上携手行
发布时间:2018-03-27 13:59 作者:郭建辉 孙丹 来源:益阳门户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3月23日,沅江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伟文、市残联理事长谭国琪、市统战部副部长吴波等率扶贫工作队一行6人,深入帮扶联系点茶盘洲镇幸福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扶贫工作队一行先来到幸福村村委,与驻村工作队员、幸福村村委干部等进行座谈,听取了解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情况,就当前幸福村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出谋划策。刘伟文提出,驻村工作队要严格落实相关政策要求,明确工作任务,严守相关纪律,克服各种困难,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确保扶贫任务顺利完成。

会后,扶贫工作队一行走访慰问了扶贫对象,并实地查看了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生活环境,并叮嘱驻村工作队要严守相关纪律要求,团结、互助,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协作配合,在扶贫路上携手同行,共同打好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