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两会和煦春风 安化社矫“大练兵”
发布时间:2018-03-22 16:36 作者:吴琼 来源:安化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IMG_6853

值全国两会如火如荼召开之际,3月19日至20日,安化县司法局进行了社区矫正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教育“大练兵”,对全县所有社区矫正工作人员统一进行了集中培训。活动内容包括熟悉队列操练,熟练掌握训练要领和要求,学唱红歌,学做手语操,每个工作人员既是运动员又是指挥员。整齐、报数、整理着装,立正、稍息、跨立,向左、右、后三面转向,蹲下、起立,齐步、踏步、跑步……各参训人员一举手一投足,整齐划一,有板有眼,一招一式,动作到位,毫不马虎。一首首红歌歌声嘹亮,唱出了心声,唱出了威武,唱出了士气。

“打铁必须自身硬”。正如本次规范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县司法局局长龚魁林同志所说,通过对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定期地、严格地进行规范化训练,“相信我们一定能成为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为我县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再立新功!”为进一步增强社区服刑人员服刑意识、身份意识,提高教育矫治质量和效果,严防社区服刑人员漏管脱管和再犯罪,努力把社区服刑人员改造成举止文明、行为规范、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根据省司法厅和市司法局的安排部署,安化县决定从今年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地毯式社区服刑人员行为规范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