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县司法局举办退休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8-02-08 08:49 作者:李远华 王文静 来源:南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2月5日上午,南县司法局组织全局退休老干部召开新春团拜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秦立新主持,该局30多位退休老干部参加了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余长建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局里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同时还向退休老干部报告了该局2017年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和2018年工作展望。

余长建强调,一年来的工作成绩,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配合密不可分,该局将继续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出新成绩。党组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老干部,认真落实有关政策,为老同志排忧解难,多办实事好事,增强老同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让各位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用”。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2017年度南县司法行政工作取得了喜人成绩,他们对此倍感欣慰,对局党组的关心深表感谢,新的一年将持续关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离岗不离心,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推动全县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继续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